绥德县召开2020年中考备考研讨会

   日期:2020-06-15     浏览:158    

绥德县召开2020年中考备考研讨会

 为进一步传达 2020 年中考改革政策,明确中考命题的新思路、新动向,把握中考命题趋势和复习策略, 5月24日,绥德县召开全县中考备考研讨会。县教体局副局长安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研室主任任润武主持会议。

 

绥德县召开2020年中考备考研讨会


    会议分析了2020年中考备考现状,要求参会人员珍惜复习备考时间,科学分析学情,及时调整复习计划,圆满完成学年目标,提高备考的实效性。切实做到:明确目标,有的放矢;讲究策略,提高效率;加强基础,反复巩固;梳理整合,构建网络;收集信息,精讲精练。
    会后,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生物、地理等各科省级专家分会场为全县中考教师作专题报告,并就教师如何深入研究试题、准确指导学生复习备考、立足课堂培养学生能力、关注学科和生活的联系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九年级与会教师与各学科专家进行了交流互动,解决了目前备考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惑和问题,进一步创新了各科复习备考策略,增强了复习备考教学的针对性、可操作性,提高了各科教师在中考备考中的信心与决心。
    全县各中学九年级各科教师、县教研室初中教研员共2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考高分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