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领导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日期:2020-06-15     浏览:423    

示范区领导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按照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部署,6月1日,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立民带队到学校进行慰问,为孩子们送上“六一”祝福,并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全区儿童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00601195554.jpg

董立民一行先后来到杨凌高新第二小学、张家岗小学五星校区,观看了孩子们为庆六一举行的表演活动和展示的手工艺品,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并向学校孩子们赠送了书本、足球等“六一”慰问品。

董立民指出,全区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少年儿童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的“六一”寄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培养学生良好思想品德和健全人格,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安全和校园环境安定。

考高分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