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人生的转折点——海南智创实验班

   日期:2020-06-06     浏览:225    

赢在人生的转折点——海南智创实验班

我们可以输在人生的起跑线

但决不可以输在人生的转折点

很多时候,我们不能控制自己的人生。但是有些时候,你能够掌控自己的命运。每一个转折点都连接着不一样的命运,方向一转,人生的路径完全不同。

 

中招志愿的选择,决定日后高考升学和就业的好坏!中考择校,是孩子升学过程中的第次转折点,是人生的第一个分岔口决定了孩子未来的命运走向。选择不同人生就会不一样,有些人走的是康庄大道,一路平平坦坦;有些人选择的是泥泞的小路,路上荆棘遍布

选择乘着“海南智创实验班”这列开往经济特区的高速快车,你的人生道路坦荡辉煌,让人望尘莫及。

 

 

【大学无忧、高薪不愁】

进入海南智创实验班中,你将成为中专生里的幸运儿。当别人为高考上大学在高中寒窗苦读时,你已经一只脚踏入了大学的校门;当别人还在招聘网站漫天投简历时,高薪岗位已经在向你招手;当别人还在为买房首付四处筹钱时,你已经车房齐全! 

智创实验班的学生由智创高科共享(海南)产业园选择安排到产业园合作的高校进修深造,毕业后由产业园平台安置就业。

 

【落户海南、特区身份】

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在海南省举办的博鳌论坛,提升海南知名度和关注度的同时,有力地推动海南经济特区的发展,海南户口已是一证难求!

海南智创实验班立足海南智创高科产业园,为每位符合条件的学生办理海南落户手续。201851日起,国务院批准海南省实施59个国家公民入境旅游免签政策,未来海南将对所有与中国建交的国家开放,学生到产业园就业创业,不但拥有特区身份、享受特区待遇,而且还将培养国际视野。

 

【特色课程、助其成才】

国学素养,重回汉唐

是否羡慕古装影视剧男主和女主的飘逸潇洒?是否崇拜陌上人如玉的公子形象和小家碧玉、名门闺秀的秀雅绝俗?是否钦佩士大夫的智慧与文化修养?国学素养课,让我们穿越历史,重回汉唐,感受五千年的中华文明,培养文化底蕴,生活中事业中更加出彩!


国际礼仪、优雅气质

加强礼仪修养有助于提高个人素质,体现自身价值。其次,加强礼仪修养有助于增进人际交往,营造和谐友善的气氛。使之能够轻松自如的运用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并占尽先机。

 


政企助力 创业指导

智创高科共享(海南)产业园对接海南自贸区各项优惠政策和海南省及各市(县)政府为共享产业园区定制的各项优惠政策。为广大创新创业者提供全流程政府服务、各种规格的办公场所、研发条件、交互空间、交流平台、居住场所及创业引导基金。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保姆式和辅导式的服务平台和融资平台。

   


海南智创实验班邀请知名企业家亲临指导,培养的不仅是工人、工匠,更将在海南产业园平台上,培养一批又一批创业者、企业管理者。产业园既是学生的就业安置平台,也是学生的创业发展平台

当别人还在乘坐着绿皮车厢,你已经坐在高铁上驰骋。海南智创实验班,让你赢在人生的转折点!


 咨询电话:0391—5639990(才老师)、5617008(茅老师)
5678923(双老师)、5603688(权老师)
地址:焦作职工医学院(焦作市解放区学苑路1号)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