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积极筹备参展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

   日期:2022-09-14     浏览:424    

西安外事学院积极筹备参展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陕西省第七届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将于2017年6月26日至2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西安外事学院作为参展高校之一,认真策划、积极筹备,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一方面,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备展、参展工作,动员起全校各部门各学院力量,真正把本届教博会作为学院展示发展成就的重要平台。西安外事学院院长陈爱民部署了从方案设计到展览效果审定各环节工作与各部门职责,教学与研究部、学生工作部、行政部、保障部与相关学院通力配合。作为牵头单位的招生办公室更是不遗余力,周密策划,精心组织。学院先后召开两次负责人协调会商议各个细节,力争展出的水平和质量。

另一方面,工作人员把工作精细化落实到实处,力求“零瑕疵”,确保展出的实际效果。学院相关部门精心遴选设计方案,严格审核展出内容,把学院最优秀的成果、最突出的成就、最鲜明的特色准备进行充分展示,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极大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中。

学院将以参展第七届教博会为契机,采用特色展位、精美展板、引人成果等多种形式,综合展现学院办学实力、办学质量、办学特色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着力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为陕西高等教育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