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小学开展“党性分析”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14     浏览:115    

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小学开展“党性分析”主题党日活动

陕西教育信息网讯(通讯员:刘仁平)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改做”成效,日前,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党员教师党性分析会,开展了学党章、缴纳党费、走访帮扶解困等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依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四讲四有”标准、个人岗位职责,结合半年来个人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深刻细致、中肯坦诚的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看一看”学改做成果;“查一查”没有整改到位的和发现的新问题、新不足,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落实整改措施;“亮一亮”承诺的事项兑现情况;“谈一谈”下一步学改做新打算。

为了开好本次党性分析会,支部制定了专门的活动方案,党员个人提前撰写了党性分析材料,分析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领导点评的方式展开,支委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还专门就自身问题各自进行了对照检查,互相进行了揭短亮丑,不背包袱,不使绊子,直言不讳,推心置腹。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党章》中“党员的义务”等内容,支部书记强调:每名党员要对照党员义务八条,做一名合格党员。老党员教师要发挥经验丰富优势,从思想、工作经验上对年轻同志做好传帮带,年轻党员教师要发挥精力充沛优势,多学、多做、多干、多冲在前,人人争做“骨干党员教师”。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