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横山区2020年中考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0-06-15     浏览:198    

榆林市横山区2020年中考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为深入贯彻有关中考报名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榆林市横山区于2020年5月18日至5月28日对全区18所初中学校开展了为期十天的中考报名工作,其中,九年级共报名2482人次,八年级共报名2672人次。本次报名工作榆林市横山区招生考试中心提前筹划,精心服务,严格资审,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5月14日,榆林市横山区2020年中考报名工作会暨体育考试领队会在区教体局顺利召开,会议由横山区招考中心主任武飞主持,横山区教体局副局长常江清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各初中学校和区招考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报名工作要求,提前筹划报名方案,严格做好外省进城务工子女等特殊考生的资格审核,确保横山区2020年中考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横山区2020年中考报名工作会


    2020年是陕西省初中学业考试实施改革的第一年,为应对复杂、革新的报名要求以及今年“新冠肺炎”的防控,横山区提前制定报名工作方案和报名工作应急处置预案,深入学习报名程序,优化报名流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确保业务熟练,服务到位。招考中心提前摸底区内学籍的外省进城务工子女人员信息,加大对特殊情况考生的资格审查,严肃工作纪律,加大政策宣传,扩大监管范围,公开咨询电话,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的疑问,严禁各学校不准采取任何方式影响、干扰符合资格的考生报名,确保无一类违规考生报名。


横山区回籍考生咨询业务、测量体温


    5月28日,全区初中学业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完成。横山区招考中心充分总结此次报名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召开2020年中考报名工作总结会,扬长避短,总结经验。对考生信息的准确性,区内外转学考生的资格审查,弃考考生的弃考流程等特殊情况再强调,秉承着服务考生,服务社会的原则,争取让全区报名工作更上一层楼。

考高分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