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十中召开中考冲刺动员会

   日期:2020-06-15     浏览:145    

榆林十中召开中考冲刺动员会

 风一程、雨一程,十中师生勠力同心,决战中考的号角已经吹响!为增强学生迎战中考的信心,延续良好的学习氛围,6月2日下午,榆林市第十中学九年级全体师生齐聚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中考冲刺动员会。高胜洲校长、王登峰副校长、任红兵副书记出席动员会,会议由王登峰副校长主持。

 

王登峰副校长主持动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党委副书记任红兵宣读2019年-2020年学年度第二学期九年级优秀学生获奖名单,对在模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九年级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奖励。

 

任红兵副书记宣读获奖名单


获奖学生与任课老师合影


教师代表张洁老师、学生代表胡嘉乐相继发言,就学法指导、应试心态等方面与全体师生交流,他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应对高密度的学习生活,给自己一个明确的目标,要为夺取中考胜利而努力奋斗。

年级组长孙彩霞老师发言,她表示时刻站在学生的身边,全身心投入中考备考,成为学生学业上的辅导者、生活上的关心者和心理上的疏导者,全体教师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和全体毕业生一起,再续辉煌。杨宪伟老师为毕业生分析中考走势,他以近三年中考的毕业生人数、录取人数、录取率为例,引导所有毕业生从自身情况、学习方法、志愿填报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中考对策点拨。

 

高胜洲校长讲话


高胜洲校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辛勤工作的全体九年级老师和孜孜以求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真诚的问候,对九年级师生决战中考的决心和态度予以充分肯定,对九年级学生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心中有梦。要有高中梦、人生梦、中国梦!在实现梦想的大道上,要有“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的执着与坚持;要有“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艰辛与奋斗;才有“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喜悦与收获!有了精神坐标,是造就坚实的自我的不竭动力,希望同学们在人生的每一个路口,做出正确而理性的选择,积极备战中考,同时继承发扬十中传统美德,回报母校,奉献社会。

二要行为有规。无规矩不成方圆,同学们要知书达理,有知识懂礼貌,要遵纪守法,在班守班规、在校尊校训、在外守国法做一个守纪律懂规矩的合格中学生。

三要学习有志。青春是一场勤奋的较量,让上进成为自己的品质。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坚持从每一次作业、早读、早操、活动、课堂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坚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有耕耘就会有收获!希望同学们拥抱理想,手握理想的钥匙,生命的意义才有价值。
    同时,对2020届全体老师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一心一意谋学校中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家要聚焦目标管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要坚守常规,不断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二是聚精会神拼教学质量。大家要研究中考、讲究方法、注重效率确保2020年中考取得优异成绩;三是严守阵地抓学生管理。时刻站在学生的身边,全身心投入中考备考,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不放弃每一个学生;四是齐心协力固十中声誉。加强构建年级组、班级、备课组共同体建设,坚信人心齐泰山移,努力将学校办成区域内有影响力的学校!

高胜洲校长的殷殷嘱托,使孩子们倍受鼓舞!大会在全体教师、学生的庄严宣誓声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大会,初三全体师生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士气,为决战2020年中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