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县赵川希望小学养成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2-08-17     浏览:391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树立良好的赵小形象,商南县赵川希望小学于2月21日利用周一升国旗时间举行了“养成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大队辅导员宣读了《赵川希望小学养成教育活动月实施方案》并提出具体要求,其次学生代表陈梦圆也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将习惯培养贯穿到日常生活、学习中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培养自己良好的习惯而努力。然后王老师代表我校全体教师做出郑重承诺:我们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我校“养成教育活动月”方案的安排,有计划、有秩序地开展各种教育活动,做好宣传教育、检查监督、总结评比等各方面的工作。我们会做到率先垂范,严以律己、宽以待人,顾全大局、相互协作,打好“养成教育”这个硬仗。最后全校长做了新学期动员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确立志向、拥抱梦想,端正价值观、养成好习惯,树立榜样、学会感恩,并要求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懂礼貌做起养成好习惯,实现自己的理想。

新学期开启新希望,新征程承载新梦想!赵川希望小学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规范学生行为,相信只要老师尽力、学生努力,家长协力,家校同力,赵川希望小学的明天会更加美好!(郝祥金)

(责任编辑:张娜)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