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县城关第三小学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日期:2022-08-17     浏览:664    

春意满园随人愿,虎气升腾扬虎威!为总结工作,鼓舞士气,再创佳绩,2月21日下午,商南县城关第三小学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首先,全体师生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其次学校对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安全监督员、进步之星、卫生标兵等先进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随后优秀教师代表苏迎青老师、优秀学生生代表黄浩宇同学分别作了激情洋溢的表态发言:明确目标、鼓舞干劲、畅想未来;最后支部书记、校长刘书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刘校长全面总结了2021年学校工作,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老师们振奋精神,努力拼搏,爱校如家,爱生如子,不断学习,热情工作,成为教书育人的强者和专家,赓续教师职业的尊严和梦想,做最美的育人园丁!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文明有礼、遵规守纪、强健体魄、勤奋上进,勇于创新,争当新时代有担当的好少年,用奋斗成就梦想,做求知道路上的最强者!

开学典礼的举行,吹响了新学期奋进的号角,全体师生必将以昂扬的斗志,努力奋进,不负韶华,谱写新学期新的华章。(吴海潮)

(责任编辑:张娜)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