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县赵川希望小学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

   日期:2022-08-17     浏览:880    

小荷才露尖尖角,莘莘学子已归来,2月24日下午,商南县赵川希望小学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开学典礼的第一项议程“升旗仪式”在庄严的氛围中举行,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校师生目光追随国旗,表情庄严而自豪。

典礼上,学校副校长马天斌宣读了表彰奖励决定,对表现优异的60名学习标兵,24名优秀班队干部,50名三好学生和表现突出的6名优秀教师进行了颁奖。

接着,少先队总辅导员郝祥金老师开展了入学常规教育,期望每一位同学新学期要有新的计划,做到勤学习、勤锻炼、讲文明、守礼仪,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教师代表吴静和学生代表陈宸分别发言。最后,学校校长全昌伟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与大家一起回顾2021年取得的成绩,并以冬奥会和女足夺冠为契机向同学们提出了五点建议和要求,希望全体师生能以崭新的面貌和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张涛)

(责任编辑: 张娜)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