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艺术职业学院积极筹备第七届教育博览会参展工作

   日期:2022-08-17     浏览:204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积极筹备第七届教育博览会参展工作

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将于2017年6月26日至2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借助教博会平台更好宣传办学成就与特色,陕西艺术职业学院积极组织筹备参展工作。

该院领导高度重视博览会的参展工作,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延奇指出,高等教育博览会是多方位展示学院教育教学成果、扩大学院知名度的宝贵机会,所有参展部门要认真总结以往的参展经验,以高度重视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按照该院的统一安排,精心准备,全力配合和支持参展工作。院长强陆平强调,要充分利用教博会这一平台,通力协作,周密策划,精心组织,努力在此次展会上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该院成立了由分管招生工作的副院长为组长,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宣传部及教学各系部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小组,制订了参加“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工作方案,并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展台设计。该院将采用特型展位的形式,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招生政策、校园文化、就业创业等方面全面展示学院所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