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大学对延大附中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

   日期:2022-07-25     浏览:634    

延安大学对延大附中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

陕西教育信息网讯(贾建平 王文波)为全面落实校园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校园安全事故,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24日下午,延安大学工会主席白泽生教授、副主席雷志强教授及延安大学派出所驻萃园警区警长张东民、副警长杨宏亮等数十人来我校进行了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白泽生主席一进延大附中校门,就详细地问起了学校校园安全的基本情况,并亲自到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教室、教师办公室进行检查,仔细查看了学校安全保卫制度及设施、校园环境卫生、食品安全、供暖设施及消防器材等。他一边检查,一边指导,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要求立即落实整改。

同时,要求附中领导及师生一定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检查组成员工作认真、细心,对存在的每一个问题都给相关人员进行了认真的指导。本次检查不仅体现了延安大学对延大附中的关心,更是一次对附中安全工作人员的培训和对安全工作的推进。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