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初中举办60周年校庆暨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

   日期:2022-07-25     浏览:812    

甘泉初中举办60周年校庆暨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

陕西教育信息网讯(贾建平 王文波)11月25日,甘泉县初级中学隆重举行了60周年校庆暨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全校师生和应邀参加活动的老领导、老教师以及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的县各部门领导共18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大会由校党支部书记王延军同志主持,杨锐新校长同志在致词中回顾了学校60年来走过的风风雨雨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局长胡松春同志和政府副县长马晓翠同志分别进行了讲话,两位领导向学校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充分肯定了学校60年来对全县教育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勉励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再创辉煌。教师代表张晶老师和学生代表魏莱同学作了深情发言。

大会结束后,文艺演出在经典诵读中拉开序幕,啦啦操、健身舞、舞蹈《兰花花》、合唱《歌声与微笑》等精彩表演一次次地将演出推向高潮。活动中学校通过展板和展台展出了师生的小制作、小发明、绘画、剪纸书法等作品,展示了他们在平时学习和生活中的科技文化艺术成果,特别是县书法名人热情的在现场指挥毫,用一幅幅书法作品为校庆和艺术节献礼。在场观众沉浸在这喜庆、温馨的氛围中,为之骄傲、为之感动。

校庆活动的成功开展,更加坚定了县初级中学不断前进的步伐,县初级中学全体教职工将继续高扬甘中精神,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更好地发挥义务教育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力打造县初级中学灿烂的明天,为甘泉教育事业争创更加璀璨夺目的未来。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