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铁路公安处甘泉北站派出所百日治安整治力保旅客平安

   日期:2022-07-25     浏览:162    

延安铁路公安处甘泉北站派出所百日治安整治力保旅客平安

陕西教育信息网讯(魏松)进入第四季度以来,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延安铁路公安处甘泉北站派出所以“决战四季度、全力保平安”专项行动为总览,开展百日治安整治,冬季破案攻势等专项行动,来确保车站和线路治安,给广大旅客出行有个安全、平稳的乘车环境。

一、在开展专项整治以来,所内严格落实“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划定区域、明确责任、逐一对辖区进行排查,全面摸清人防、物防、技防各类隐患,对排查的隐患,提出改正意见,并下发改正通知书,督导责任单位具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来提升防范能力,进一步提升“三防”安全系数。

二、集中开展站车治安整治。对拉客、叫客,倒卖火车票,打架斗殴寻性滋事等扰乱车站序等治安问题进行专一整治;所内再完善与地方联勤联动机制的薄弱环节;同时对进站旅客及携带物品进行全面细致的安检,确保进站上车旅客“人干净、物干净。”

三、集中案件突破,多一个坏蛋就少一分安静,犯案的主体在社会上多停留一份就会对社会治安造成一分影响,同样的只有抓住这些人才能给群众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作为车站派出所的公安干警,我们有能力,也有义务去抓,所内对网上逃犯进行梳理,集中开展对乘坐火车的逃犯进行有效的针对措施,从制定方案,到部署,再到抓捕,在各个环节、各个区段都严格要求,在和犯罪分子斗争过程把人员,财力降到最低,来达到抓捕效果。

在岁末年初的阶段,铁路警察永远以坚实的肩膀,保证铁路线的畅通,让独在异乡的游子能平安的回到家乡和亲人团聚。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