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招聘 | 西安西普电力电子公司招聘(五险一金、周末双休)

   日期:2022-07-25     浏览:242    

西安市招聘

汇集西安招聘信息,招聘涵盖西安人才网、西安招聘会、西安招聘网、西安优秀企业、事业单位、店铺、团体等优质工作岗位及招聘信息,西安求职找工作和西安兼职资讯平台!

温馨提示:因网络诈骗现象较多,花样百出,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费用都属违法行为!请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前往应聘面试或去某一地工作时,最好跟亲朋友好友告知去向,以便安全应聘面试,祝大家顺利找到好工作!

公司简介

西安西普电力电子有限公司

西安西普电力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力电子产品开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主导产品——STR数字式电动机软起动器,已有十多年的生产历史,是国内目前少数具有专业化、规模化生产的企业之一,先后研发的STR系列:A型、B型、C型、L型等高性能软起动器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国各个领域,并在国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被业内誉为中国软起动产品的领跑者。该产品经过多年在全国各行各业的应用及不断改进、完善,其技术性能及可靠性均具国内领先水平,并且已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3C认证及国家电力电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

厚积薄发,幸逢盛世、进入新千年,西普公司步入良性快速发展轨道。2004年公司为适应自身发展及市场需求,又在西安高新区企业壹号公园投资购置了一栋占地8.8亩的生产、商用楼,新建一条自动化生产线。

西安西普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具实力的专业化、规模化软起动器生产、供应商,拥有100多家代理。公司生产的STR系列软起动器畅销国内、远销海外,2005年初该产品已被国家评为“中国名优品牌”。

西安西普公司拥有一支多年从事电力电子产品开发、研制的高技术队伍和训练有素的业务人员队伍,我们将竭诚为用户提供最优的设计方案、最优的产品和最优的服务。

招聘岗位

一、采购经理 1人 3-4.5千/月

工作内容:

1、中层管理职位,负责其功能领域内主要目标和计划;

2、制定、参与或协助上层执行相关的政策和制度;

3、负责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及部门员工的管理、指导、培训及评估;

4、实施公司的物资、采购战略,制定外购政策;

5、分析市场和货运配送系统,确定短期和长期的供应商和供应渠道;

6、负责应付款的审查工作;

7、组织对物资市场信息的收集和分析;

8、维持与供应商的关系,协商竞争价格和劳务合同。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物流类相关专业;

2、电气/电子行业3年以上相关采购行业管理工作经验;

3、有采购经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4、熟悉招标和采购流程,熟悉供应商评估、考核,熟悉相关质量体系标准;

5、具备良好部门内和跨部门的组织和协调能力,良好的谈判、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强;

6、具备较强职业道德素质。

二、档案管理员 1人 3-4.5千/月

工作内容:

1、负责企业文件资料整理归档以及各类会议记录和资料等的整理工作;

2、根据档案管理相关规定,负责企业所有档案及技术资料的整理、分类、编号、登记以及归档工作;

3、负责档案、资料的调借、查阅工作;

4、负责检查入库或到期归还档案资料的完整性,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处;

5、按照有关规定,对档案进行例行的保养、管理或销毁;

6、利用专业档案管理软件或办公软件等工具进行档案管理信息化工作;

7、负责完成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档案管理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具备2年档案管理相关工作经验,机械行业档案管理经验者优先;

3、熟悉档案管理的具体流程和方法;

4、工作认真、细致,具备条理性;

5、28岁以下优先考虑。

三、会计 1人 4.5-6千/月

工作内容:

1、工业企业成本核算、制造费用分配,全盘会计账务处理;

2、软件退税政策法规及业务办理

3、纳税计算申报,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

4、费用报销及付款核审签字,合同审批,内控稽核。

任职要求:

1、熟练日常财务软件、供应链系统。

2、年龄30岁以上,老会计优先。

四、商务专员 1人 4-8千/月

工作内容:

1、负责公司销售合同及其他营销文件资料的管理、归类、整理、建档和保管工作。

2、负责各类销售指标的月度、季度、年度统计报表和报告的制作、编写,并随时答复领导对销售动态情况的咨询。

3、负责收集、整理、归纳市场行情、价格等信息资料,提出分析报告,为部门业务人员、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4、接待来访客户及综合协调日常行政事务 。

5、负责电子商务工作,挖掘新客户、维护老客户,已完成销售目标。

6、负责客户咨询、统计和反馈、电话拜访工作,以及公司网站的维护和管理。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年龄25-35岁。

2、有过商务管理或销售助理工作经验三年以上,对销售有一定的认知度,有在生产型企业工作经历优先考虑。

3、精通各种基本办公软件,熟悉基本ERP操作流程。

4、熟悉各种销售报表的汇总和统计。

5、工作踏实认真,做事有条不紊,能完成领导交给的工作任务。

五、商务助理 2人 3.5-6千/月

工作内容:

主要从事变频器、软起动器、等工业电气自动化产品的报价,合同管理,发货等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优先;

2、热爱销售,头脑灵活,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可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3、有电子器件或工控产品销售经验者优先。

8小时工作制,双休,不加班,不出差,无销售任务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员工旅游、通讯补贴、专业培训、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弹性工作、做五休二、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西部大道2号J28号楼

垂询电话:029-88889351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