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扎实开展中招管理系统操作业务培训工作

   日期:2022-03-23     浏览:48    

商洛市扎实开展中招管理系统操作业务培训工作

3月31日,为确保各级信息员熟练掌握中招管理系统操作要领及基本操作方法,商洛市组织全市中招管理系统信息员通过网上平台,对各县区中考业务干部和信息员开展了中招管理系统操作业务培训及操作演练。

(图为业务干部正在接受中招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2020年新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进入全面实施阶段,为了解决改革过程中考务工作出现的各类新情况、新问题,商洛市提早谋划,多次与中招管理系统软件开发公司协商沟通,升级改造了新的操作系统。

商洛市联合中招管理系统开发方,利用PPT课件,从报名管理、考务管理、成绩管理、计划管理、志愿管理、录取管理等8个方面,对新系统考务各个阶段的每个工作流程和具体的操作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重点对报名管理中的考生考籍异动、成绩转入转出、学籍号的处理方式、补考考生报名办法,考务管理中的补考考生试场编排等改革中遇到的新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反复进行操作演练。各县区信息员对培训过程中疑惑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技术人员逐一进行了解答和操作示范,培训气氛热烈。

会后,各县区信息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活动召开及时,实用性和操作性较强,对今年中招管理系统的考务操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必将推动商洛市中考考务管理能力再上新水平。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