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附中考前集训,知道以下几点,找画室不用愁!

   日期:2024-04-18     来源:网友发布    作者:网友发布    浏览:0    

美院附中考前集训,知道以下几点,找画室不用愁!

美院附中考前集训,知道以下几点,找画室不用愁!

就目前的考学环境而言,美考已然成为了很多家长的首选,但现在美考这条赛道也越来越“卷”,不少家长从小开始培养孩子的艺术能力,初中便为考美院附中做准备,初三阶段更是要参加画室集训来冲刺目标的美院附中。

美院附中作为国内顶尖的美术中学,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考上的。一部分是非常有艺术天赋的学生,还有一部分就是靠后天的练习和努力。毕竟其它特长生的音乐和体育是非常看重身体条件的,纯属“老天赏饭吃”。只有美术可以通过后天系统性的专业练习得到良好的基础,初高中阶段便是打好基础的关键。特别是初中升美院附中阶段,考上哪所美院附中,往往对未来能考上哪一所美院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画室的专业教学往往是首要条件,就像造摩天大楼,只有地基扎实,楼才可以盖得更高。

其次就是文化教学,美院附中虽然冠以专业名称,但可以说文专两者不可缺一。只是美院附中所需学习的文化科目相对普高而言较少,压力稍减。但是美院附中对于文化成绩,还是有一定的要求的,所以画室集训阶段的文化学习尤为重要。还有就是画室的服务,这个阶段的孩子年纪比较小,无论是生活还是备考学习,都需要特别的关心和照顾。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美院附中班行业的标杆——象牙塔画室。以培养美院附中班优秀学生为核心,拥有“全员美院硕博毕业生”的强悍师资,可谓是各色附中班里的“独树一帜”。很多画室的美院附中班都是后续才开设的,其主要教学研究方向在美术高考,只是近段时间随着考美院附中的风头兴起,越来越多的画室也纷纷开设附中班。而北汲星自开办至今,专注美院附中班培训,多年以来针对美术中考沉淀的教学能力可谓是“首屈一指”,并且根据各大附中每年校考课题做细致化的教学分析,无论是师资和教学能力,都是业内引导者的领先水平。

在同学们的文化学习上,象牙塔美育也是下足功夫。邀请了杭州地区重点学校和附中的文化课老师全面执教。不仅有多年一线教学的经验,带给同学们应试教育下最需要的知识点和得分点,从而保障夯实文化根基。而且“附中派”的老师教学,可以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并且适应附中的文化课堂学习。不光如此,象牙塔画室对于低年龄段的同学,生活上更为关心,每周更换食堂菜单,让孩子们吃上新鲜可口的饭菜。并且寝室有两名宿管老师彻夜轮流巡视,保证安全的同时,查看同学们的休息状态。让同学们吃得好,睡得好,如家一般温馨。

能做到以上几点,学习和生活都能保障,才是能够让人放心的画室。象牙塔美育能够在画室遍地开花的杭州“脱颖而出”,无非就是把专业、文化和服务做到极致。大家找画室的时候按照这个标准,一定不会出错。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