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最好的十所专科(高职)

   日期:2024-03-26     来源:网友发布    作者:网友发布    浏览:0    

陕西省最好的十所专科(高职)

第⑩名: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双高计划;骨干高职院校

学校创建于1995年,前身为“省长工程”——陕西省职业教育中心,2001年升格为陕西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西安外贸职工大学并入学校,使办学历史追溯到1978年。

近3年来,学生在全国、全省技能大赛中获一、二、三等奖300多人次,“专升本”过线率保持在70%以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就业质量持续提升。

第9️⃣名: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双高计划

煤炭工业

其前身创建于1953年。2001年,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原国家级重点中专陕西煤炭工业学校、省部级重点中专西安煤炭卫生学校和陕西煤炭职工大学合并组建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隶属于陕西省煤炭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局,2011年划转陕西省教育厅管理。

第8️⃣名: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56年,是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西北地区第一所轨道交通运营专业门类齐全的高职院校。

第7️⃣名: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前身为成立于1952年的陕西省人民政府交通厅干部训练班,1956年改称陕西省交通学校,2001年升格高职院校定名为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由省交通运输厅划转至省教育厅管理,实行省教育厅、省交通运输厅共建机制。

第6️⃣名: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双高计划

学院积极发展学徒制,先后与企业合作开设广电运通、龙图科技、嘉海电梯等全额奖学金班和订单班,受益学生3500多名。

第5️⃣名: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双高计划;骨干高职院校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958年建校,是一所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也是国家“一五”期间44项国防科技工业配套项目建设院校。

建校以来,学院立足陕西,面向国防,为我国国防科技工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学子遍布全国十二大军工集团。

第4️⃣名: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双高计划;骨干高职院校

据《全国高职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显示,学校毕业生平均月薪达5879元,位居全国高职院校第八位、陕西省高职院校首位。

第3️⃣名: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双高计划;示范性高职院校

学校现有波音737-300、歼7等20架飞机。

波音737-300

学校毕业生去向落实率高,就业质量好,每年超过60%的毕业生签约大中型国有企业,超过40%的毕业生签约航空工业、空军装备维修、民航运输、航天科技等行业企业。

第2️⃣名: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双高计划;示范性高职院校

学校历史可以追溯到1934年于右任先生和杨虎城将军创办的国立西北农林专科学校附设高职。

建校88年以来,共培养各类专业技术人才25万余名,涌现了一批农业专家、全国技术能手和劳动模范,一大批毕业生成为县(区、局)长,被誉为地方县(区、局)长培养的“摇篮”。综合实力稳居全国高职教育第一梯队,

第1️⃣名: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双高计划;示范性高职院校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是西北地区首家由教育部批准改制升格的高职学校。

中国青年报聚焦我校在清华任教的学子群体-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清华大学

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稳定保持在95%以上,位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毕业生在央企和行业龙头企业等国家骨干企业就业比例超过60%,24名优秀毕业生入职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知名高校,先后涌现出大国工匠年度人物、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中铁青年岗位能手标兵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