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大神知道陕西西安有哪些比较好的专科学校?

   日期:2024-03-26     来源:网友发布    作者:网友发布    浏览:0    

有没有大神知道陕西西安有哪些比较好的专科学校?

好的,我没什么了解,但是有一个雷区一定要介绍给你们,不能再上当了!!!尊敬的家长们,新的一轮专科学校招生已经开始,在各个学校招生骗局之下,如何才能让孩子找到一个正规可靠的学校,此时已经格外重要。

为了避免踩雷,作为一名受害人,本人现是一名陕西医科学校的在学学生,于2018年九月以一名高中生进入学校,满怀期待,却被告知,现在的我们只是预科生,没有学籍,,升入大专,必须在校读一年预科,通过单招考试,才能以合格的身份拿到统招大专文凭!当时的我们就想着,吃个亏,为了这个文凭,花这一年的冤枉钱,结果是我们更加天真了,一学期之后,校方以国家政策改变为由,需由省外学生交2500的单招考试报名费,并承诺,在来年三月参加考试,升为大专,对于此昂贵的报名费真假不得知,此前我们打电话于各个教育厅求取真相,并未获得关注,很快,在学校的洗脑和各个承诺之下,我们交了报名费,转眼来到三月,别人考完试了,我们又再一次被告知,先不能考,不要着急,四月能考,一周之后,一个更大的选择摆在学生面前,校方以派出所作为有力说服证据,告诉我们,迁移户口,就能作为陕西本地考试参加考试,并已保过为由,使得一部分学生动摇,剩下被称为条件不满足和不愿迁移户口的学生,这其中不满转户口指的是(年龄不满18岁,高中或中专毕业未满一年)这一部分学生只有一个去处,河南,校方承诺,河南省内学校随便上。当时的我们,没有任何的选择权利,如果不再相信这个学校一次,意味着这一年我们将白费努力,时间以及学费付之东流。我们不能退后,只能选择再信学校一次,这一次是彻底栽进去了。

转眼到了七月,在此期间,假期中,学生同家长,曾多次与校领导负责人打电话发微信,但竟遭微信删除和电话不接,对于考试信息时间无从得知。

彼时的得知整个校方上下忙着新一年度招生,忙得不亦乐乎,全然讲我们上百学生的学业前途当做儿戏,招生方面,各个虚假的承诺,充斥整个招生简章,校方咨询室里那些领导精心准备好的诱人说辞,对于这个结果这些饱受医科骗局折磨的我们痛心疾首,对此实在不能不管,秉持能帮一个是一个,不管怎样,陕西医科学校都不是一个能放心托付孩子未来的学校,对此,,还有一些说明:

(1)陕西医科学校是为私立学校,并不是国立专科院校,并且此校是一个中专学校,上大专是通过和其他大专学校的联合,将学生学籍挂在另一个学校,以此成就保上大专的美名,众所周知,高中生是通过高考可直接升为大专生,但是在陕西医科学校,却是需要所谓的预科班通过单招考试升为大专。其中3+1和3+3都是在正规学校不曾有的学年制,这其中多出一年都是学校为了吸金,而加的一年预科,在正规学校是完全没有这一年的。

(2)陕西医科学校的负面新闻以及教学方式,负面新闻可通过百度搜索,其学校建校二十多年丑闻简直骇人听闻,其不知通过何手法将此打压,可见学校幕后黑手势力之大。教学方式,陕西医科学校的老师其资历和文凭并不权威,在教学楼二楼的那些教授介绍,作为一名在校学生,我们可以说实话,并没有在学校见到任何一名上面提到的教授!其中在校老师教学能力并不能保证学业情况良好的完成。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