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县教育局打造书香机关

   日期:2024-03-17     来源:网友发布    作者:网友发布    浏览:0    

合阳县教育局打造书香机关

通讯员 袁吴瑞 渭南日报 记者 郭洁

3月5日,记者从合阳县教育局获悉,为丰富全体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打造书香机关,为全系统做好表率,该局自本月起常态化开展“书香机关、悦读人生”读书分享活动。

3月4日举办的读书分享会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2024年工作要点》,通报了《县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2名同志分别以《你真的了解孩子吗》《成长,一直在路上》为主题进行了读书分享,赢得了阵阵掌声。

合阳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随后,该局将持续开展理论学习提能力、专题讲座释困惑、业务研讨明方向、警示教育守底线、读书分享强内功、基层走访解难题六个活动,切实加强干部的学习热情,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

责编:李二娟

校对:马杭娟

审核:董智勇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