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不止今天!西安市教育系统开展丰富多彩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日期:2024-03-15     浏览:612    

微风拂面春意暖,魅力巾帼绽芳华。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我市教育系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校园里充满了温馨与浪漫……

碑林区振兴路小学

在这一特殊的日子,碑林区振兴路小学举行了以“与美丽对话 与自然交心”为主题的庆“三八”活动。学校为女教师们送上了多肉盲袋,希望老师们都有一颗萌萌的童心,享绿色生活,做幸福教师。

雁塔区第四小学

雁塔区第四小学全体师生在国旗前集结,用升旗仪式庆祝重要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学生们通过主题演讲、手势舞向身边的女性致敬,为她们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灞桥区宇航小学

三八佳节,灞桥区宇航小学开展了主题为“悠悠爱生心,暖暖女神节”的活动。老师们拿起画笔,在洁白的扇面上,一笔一画的画着……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画跃然纸上,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生活,更提升学校的团队凝聚力。

长安区第一幼儿园

为丰富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西安市长安区第一幼儿园开展“芳华悦己 向美而生”主题活动。学校邀请陕西省礼仪协会副会长邢艳老师从穿搭、化妆及丝巾艺术等方面给大家“三八”节日送上一份珍贵的精神大餐。

阎良区第二实验小学

为了让全校女教师过一个幸福而有意义的节日,阎良区第二实验小学举办了一场以“春光映巾帼,自有她力量”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活动中,老师们各显身手,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掌声、喝彩声不断,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充分展现了全体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临潼区铁路中学

3月8日,临潼区铁路中学组织开展了“彰显巾帼魅力,致敬最美女神”庆三八趣味活动。“五星”飞碟、接力颠球、同心击鼓等活动不仅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生活,而且充分展现了学校教职工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鄠邑区第六幼儿园

鄠邑区第六幼儿园的教师们通过视频、PPT等方式,和孩子们一起了解“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由来和意义,交流分享自己的妈妈、奶奶、姥姥、老师、阿姨等女性的辛苦付出,引导幼儿懂得感恩,弘扬尊敬女性长辈的传统美德,师幼共度美好节日。

周至县第六中学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关心女教职工生活,凝聚奋进的力量,周至县第六中学举行“魅力女性,活力校园”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座谈会,整个座谈会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氛围。

经开第十三小学

西安经开第十三小学开展了“巾帼如花,不负韶华”感恩主题教育活动。学生都在用自己的行动来来表达自己对母亲、对长辈们的爱与感恩。

西安航空基地第二、第三幼儿园

西安航空基地第二、第三幼儿园教育联合体共同举办了“热辣春日 滚烫人生”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通过健步走、工间操、趣味拓展游戏等活动增进了教师团队之间的相互了解、信任,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提升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以及沟通能力。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