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致全市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日期:2020-06-15     浏览:234    

铜川市教育局致全市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各位家长:
你们好!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保全市中小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真诚希望广大家长积极采取各项防控措施,密切配合学校做好对孩子的教育和引导。

一、关注孩子的身体健康。如有发热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的,请及时到指定医疗机构就诊,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二、提高健康意识。避免在未加防护情况下与任何有感冒或类似流感症状的病人密切接触,在餐前、便后、外出回家、咳嗽或打喷嚏后要洗手,要注意用流动的水和使用肥皂或有酒精成分的洗手液洗手。

三、尽量不去人群密集场所。建议尽量不要带孩子去人群密集场所,若一定要出去,必须佩戴口罩,降低感染机会。严禁带孩子到培训机构和老师家中补课。

四、不接触野生动物。不要购买、加工、食用野生动物,如接触驯养的动物,请做好个人防护。減少呼吸道传染病的发生。

五、加强体育锻炼。合理安排孩子的寒假作息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孩子的体质。

六、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搞好居室、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改善居住环境卫生,减少病原微生物滋生。

各位家长朋友,孩子的健康是您和我们的最大心愿,让我们携手共同增强责任意识和防病意识,群防群控,切实保障孩子的身体健康!

 

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铜川市教育局

2020年1月25日

考高分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