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统招专升本,看看你的专业都能上哪些本科!

   日期:2024-01-23     来源:网友发布    作者:网友发布    浏览:0    

陕西统招专升本,看看你的专业都能上哪些本科!

有的专业专升本,在陕西只能上一所本科学校,你知道吗?点击这个链接,就能了解升本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哪些本科专业,哪些本科学校。专升本,你的专业能报考哪些本科院校,建议在高考报考志愿的时候就了解,避免无形中增加自己专升本的难度。很多同学上了专科之后,还有一个学习的心,从大一开始就在了解专升本。今天跟同学们分享一下,陕西的统招专升本,高职专业对应本科专业,以及对应能报考的本科院校。

专升本的专业和院校信息,同学们可以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看官方通知。我整理了2023年统招专升本的官方信息,做了简单的统计,跟大家简单分享一下数据统计的结果。分成两部分去分析,第一部分是不同的高职专业,对应的本科专业数量有什么差异。第二部分,不同的高职专业,可以报考的本科院校数量有什么差异。

有的专业专升本,在陕西只能上一所本科学校,你知道吗?点击这个链接【閲戝北蹇煡】,就能了解升本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哪些本科专业,哪些本科学校。不同的高职专业,对应统招专升本可以选择的本科专业也是有差异的。根据教育厅网站的官方通知,我做了整理分析,下面看看不同的专业对应可以选择的本科专业有什么不同。其中,高职专业对应的本科专业数量大于5个的,有35个专业。分别是:物联网应用技术、软件技术、大数据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市场营销、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计算机系统与维护、云计算技术与应用、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智能控制技术、软件与信息服务、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移动应用开发、信息安全与管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财务管理、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大数据与会计、会计、会计信息管理、酒店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集成电路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技术服务、药品经营与管理、视觉传达艺术设计、现代移动通信技术 。报考这些专业,你专升本选择的余地就会大一点。

有的专业专升本,在陕西只能上一所本科学校,你知道吗?点击这个链接【閲戝北蹇煡】,就能了解升本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哪些本科专业,哪些本科学校。不同的高职专业,对应统招专升本,可以选择的本科院校也是有差异的。根据教育厅网站的官方通知,我做了整理分析,下面看看不同的专业,对应可以选择的本科院校有什么不同。其中,高职专业对应的本科学校数量也分享一下前35名。分别是:财务管理、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大数据与会计、会计、会计信息管理、大数据与审计、审计、市场营销、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建筑经济管理、酒店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英语教育、经济信息管理、软件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金融服务与管理、金融管理、水利机电设备智能管理、无人机应用技术、旅游管理、保险、保险实务、证券与期货、大数据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语文教育、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财务信息管理、会计电算化、政府采购管理、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资产评估与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

想要获取查询链接的同学,可以私信我。如果内容对你有帮助,欢迎点赞评论+转发。大家对统招专升本有什么补充的意见建议,或者有什么疑惑问题,欢迎留言交流。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