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起陕西考生可网上申报参加高职分类考试

   日期:2024-01-11     来源:网友发布    作者:网友发布    浏览:0    

3月6日起陕西考生可网上申报参加高职分类考试

高考是人生的一件大事,记者3月5日从陕西省教育厅了解到,2015年我省开始全面实施高职分类考试招生,从3月6日上午8时开始,已经报名参加2015年高考或我省高职单招考试并体检的考生就可以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向有关院校提出入学申请了。

据了解,全省所有招收高等职业教育层次学生的院校均参加分类考试招生,共62所院校,其中有本科院校18所、高职院校37所、成人高校7所,共下达招生计划55412名,占2014年全省高职院校在陕招生计划总数的54%。

3月6日起参加高职分类考试的考生可向院校提出入学申请

今年我省高职分类考试招生的时间安排和流程是:

1.2015年3月6日8:00至10日17:00,考生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进入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网上管理平台(www.sneac.edu.cn),根据省招办公布的各院校招生章程和招生计划,依据本人意愿向有关高职院校提出综合评价入学申请;

2.2015年3月—4月,各高职院校根据生源类型,分别组织职业适应测试或文化基础和职业技能测试。4月15日前,高职院校通过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网上管理平台报送本校预录取考生信息给省招办,并在本校招生网站上公示预录取考生名单;

3.2015年4月28日前,高职院校安排新生到校报到注册。被多所高职院校预录取的考生,只能自主选定1所高职院校报到注册,考生在报到注册时必须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现场确认;

4.2015年4月29日至30日,高职院校到省招办为已报到注册新生办理录取正式备案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需要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的是,办理了录取正式备案的考生将不能再参加包括高考统考在内的其他类型的考试招生。没被录取或虽已被预录取但最终未去任何院校报到注册的考生,仍可参加2015年高考统考。

3大类25个专业不参加高职分类考试招生

记者了解到,陕西2015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计划已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公布。其中医学类(包括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蒙医学、藏医学、维医学、中西医结合、针灸推拿、中医骨伤、医学影像技术),师范类(包括语文教育、数学教育、英语教育、物理教育、化学教育、生物教育、历史教育、地理教育),公安司法类(包括侦查、治安管理、交通管理、司法信息安全、司法警务、刑事执行、刑事侦查技术)等3大类25个国控专业和有特殊要求的专业不参加综合评价招生。

编辑:周钰捷

审核:徐 磊

关于·about

订阅与联系

❶回文章顶部,点“渭南日报”进行订阅(推荐)

❷搜号码:zhangshangweinan或搜公众号“渭南日报”关注渭南日报。

渭南日报微信平台是渭南地区影响力最大的微分享平台,渭南市民生活消费第一微平台。权威新闻发布、同城互动活动、商家优惠服务等应有尽有!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