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排行,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表现出色!

   日期:2024-01-11     来源:网友发布    作者:网友发布    浏览:0    

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排行,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表现出色!

大学是为国家培养人才的地方,近几年来高职院校对于人才竞争显得更为激烈。作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和学校建设实力上都获得了明显的成就!2017年1月12日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武汉大学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ECCEQ)和中国科教评价网联合发布了2017年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此次排名中表现出色!

本次排行榜是经过对全国1346所专科院校的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学校声誉等指标进行综合排序得出,其评价指标系统全面、评价方法合理严谨、评价结果客观公正,在社会上反响热烈,广受认可,是国内最权威的第三方评价。根据排名数据显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全国第一,广东省第一;淄博职业学院全国第二,山东省第一;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全国第三,北京第一。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位列全国第47名,陕西省第3名!

这对于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说,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鞭策。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拥有国家示范性重点建设专业及专业群4个,拥有13门省级精品课程。建成国家级实训基地2个、省级示范实训基地3个。2006年2月 学校被陕西省人民府授予“陕西高职教育先进单位”,2013年7学院荣获国家首批示范性骨干校建设优秀单位,2014年6月化工学院被教育部评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自学校1958年建校以来,学院先后隶属于原中国兵器工业部、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01年划转到陕西省人民政府。经过半个多世纪的传承升华,军工精神已经深度融入校园文化之中。学校着重倡导树立以国防职教精神为核心的校园文化建设理念,致力于使国防职教精神成为“国防”品牌发展的宝贵精神财富。现如今学院立足陕西,面向全国,为国家国防军工企业培养和输送了数万名高级技能技术型人才。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学校竞争力,争取更优异的成绩!为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欢迎各位考生和家长关注“陕西国防学院”头条号

注:部分素材来源于西安医学院官方微信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