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西安齐力铁路学校

   日期:2022-06-06     浏览:669    

西安齐力铁路学校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丝绸之路的起点——陕西省西安市。学校南依白鹿原,北靠西安市地铁一号线,西临浐河,东接西安市三环路与G30高速。这里交通便利,风景秀丽。这里是西安市重点打造的浐灞生态区,学校依山傍水,环境优雅,花木繁茂,碧草如茵,与灞桥美景交相辉映,相得益彰,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天地。

这里有

最全、最热门的

铁路专业

☆铁路客运服务☆

培养目标:铁路客运组织、城市轨道交通客运服务、高铁乘务、车站调度、人事管理等方面复合人才。

核心课程:铁道概论、铁路客运组织、票务管理、行车安全等。

☆电力机车运用与检测☆

培养目标:铁路局电力机车检修、动车车辆维护、保养、机电设备安装、操作、检修和技术管理等方面专业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电工电子技术、机械基础、电器控制、电力机车原理等。

☆电气化铁道供电☆

培养目标:铁路供电设备施工、安装、运行、维修,接触网施工与检修、电力调度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电工与电子基础、电子线路接触网施工与检测、高电压技术等。

☆铁道通信信号☆

培养目标:培养轨道交通信号的运行与检修,室内外信号设备调试和监控,设备故障分析与排除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信号基础、车站信号、驼峰信号、列车运行自动控制。

☆铁路工程测量☆

培养目标:培养铁路线路工程勘测与施工建设,铁路工程监理与质检,铁路线路维护与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制图、工程力学、线路测量、地形测绘、控制测量等。

这里有适合职业技术人才发展的管理教学理念

遵循职业技能教育发展规律;探求新时代下单位对于技术型、具有专门能力人才的需求;坚持立德树人,重燃希望之火,全体齐力铁路人齐心、齐力、齐行;踏踏实实办教育,红红火火办活动;

以培养具有高技能高素质创新能力的拔尖领军铁路人才为目标,坚持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专业设置与行业发展和社会需求相结合,素质教育与职业操守和企业文化相结合、教学内容与岗位能力和岗位标准相匹配的”教学方针。教学方法的应用与国际接轨、实用型铁路人才培养与社会接轨。在教育教学改革中,进行了多方面探索,形成了符合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的“齐力铁路教育”模式,为众多莘莘学子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这里是西安齐力铁路学校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