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到西安市开展实地调研

   日期:2022-05-17     浏览:130    

7月9日下午,省教育厅赴我市就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督导调研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中心城区教育资源提标扩面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在市政府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由省政府教育总督学王恒斌主持,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马万清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徐明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伟,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建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政府教育总督学王小虎,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纲及市级相关部门,部分区县、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局长姜建春代表市政府就调研内容进行了汇报,市级各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围绕落实国督办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做好我市基础教育发展工作进行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上,省调研组和我市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相关问题和意见建议做了详细的沟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马万清对我市基础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最后,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厅长刘建林分享了教育工作的心得、感受,回应了部分参会部门的意见建议。刘建林副厅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西安市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攻坚克难,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并要求在教育改革发展过程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落实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要进一步加大教育各项投入,要进一步提高学校现代化治理水平。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努力取得更好成绩,办人民满意教育。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