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举行全市教育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2-05-17     浏览:408    

按照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12月2日下午,市教育局举行全市教育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中共西安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西安市委党校副校长范建军同志作了宣讲辅导。范校长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全面介绍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稿的形成过程和基本框架,分析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要成就及当前形势,明确了“十四五”指导方针、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

“十三五”规划的辉煌成就令人振奋,“十四五”规划的美好蓝图令人鼓舞。与会人员听完宣讲报告会后表示,建设“教育强国”与每一名教育工作者息息相关。在推进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和建设教育强市的关键年,作为西安教育工作者,构建高质量的教育体系是目前的重要任务。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的各项教育工作中,让每个孩子都享受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为实现西安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建设教育强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院校(单位)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以及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教育局分管领导等200多名干部聆听了报告。

考高分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