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招生考试进行时!6所广东国际高中入学考时间汇总

   日期:2022-12-02     来源:陕西教育信息网    作者:无言剑    浏览:123    

2022年招生考试进行时!6所广东国际高中入学考时间汇总

今天小塔老师正式回归工作岗位(撒花~

家长们给我的微信留言都有收到哦

小塔老师将近期咨询量较大的

6所国际高中入学考时间汇总表如下:

华附国际部

华附国际部素有“藤校收割机”之称,升学成绩不仅优秀,而且相当稳,每年约有93%的学生被美国排名前50的综合大学录取。

华附国际部今年招生人数仍为120名应届生+25名插班生,与往年招生人数一致。据招生办透露,2022年学费也保持一致,18.8W/年。

今年的招生考试仅有2场,4月与6月,根据往年考试时间规律,首场考试大概率会定于4月上中旬举行,也就是说,距离首场考试仅有2个月的时间准备。

深国交

33枚牛剑预录取通知书!深国交再一次刷新牛剑预录取记录!从2003年深国交开办,到2022年,19年时间,深国交高歌猛进,一路收割牛剑offer,今年的33枚更是刷新了记录!牛剑收割机名不虚传!

本年度深国交招生有较大改动,入学考试同样分两场进行,笔试时间分别为 3月20日 及 5月29日 ,但今年招生人数有所调整,常规招生:G1:370人,A1:90人;艺术部招生:音乐10人,艺术与设计10人。

深国交自从搬迁到新校区之后,招生人数有所增加,但教学硬件/软件同样得到了较大的升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子前往就读,学位竞争同样相当激烈!

省实AP

省实AP的同学们上课地点位于省实本部校区,但从2020年秋季开始,省实AP拥有自己的独立教学楼-新哲楼(位于本部校区内)。作为一所国际学生专用的教学楼,新哲楼深度融合了国际高端教学资源!

省实AP严格把控教学质量,承诺每班不超过30人的教学规模。根据学生的学习进度因材施教,分为新哲班和博雅班。

目前有不少同学在年前就收到省实AP的录取通知书,对之后的备考冲刺来说,相当于吃了一颗定心丸。目前下一场入学考试将在3月份进行,感兴趣的家长们可添加小塔老师,领取详细的备考攻略!

广外AP&AL

被称之为广东地区国际学校黑马的广外AP&AL,近几年升学成绩可谓是“节节高升”。2021届广州外校AP&AL国际课程诞生3枚藤校录取: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

作为公办学校国际部,广外AP&AL的入学门槛不低,中考生需要递交中考成绩;国际初中生需要提交雅思/托福官方成绩单!

大年初四,广外AP&AL官微发布入学考试最新动态:3月12日(第二场)内测考位已满,5月14日(第三场)内测报名已正式开启!现在广外AP&AL不仅学位需要抢,考位都需要抢!

广雅国际部

广雅国际部是一所非常低调的国际高中,但是其实力一点都不平凡,有牛剑老师坐镇,全球学校联盟,海外分校支持,2+1培养机制以英美学生身份升学,高比例升读英国前5、美国前30,历届毕业生九成荣誉学位毕业!

创办8年来,广雅国际课程毕业生深受世界名校青睐,录取成绩骄人。去年获得了剑桥大学录取offer,今年,广雅国际部王同学摘取了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第2-牛津大学预录取offer!

广雅国际部与华附国际部、省实AP、广外AP&AL一样,属于公办学校国际部,但招生名额相当较少,仅有60个名额。目前第一场入学考试已结束,剩下的名额也就更少了,有意备考的同学们要抓紧准备啦。

ULC剑桥国际高中

2021届ULC学子共有142人,共收到海外大学录取714份,人均收获5份录取,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中国香港等10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一所经英国剑桥大学考评院(简称CAIE)和英国培生爱德思(简称EDEXCEL)双授权的国际高中,ULC剑桥国际高中开设的课程包括IGCSE和A- Level

官方消息:现阶段学术体验日报名人数已创历史同期新高,预估本招生年度将提前结束整体招生。基于当前报名热度和先考先录、额满即止的录取方式,学校强烈建议有意报读的学生参加日期靠前的学术体验日,避免后期出现因学位不足或无活动安排而导致无法录取的状况。

小塔老师有话说:

选择国际学校

并不是一定要孩子成为人中龙凤

而是希望给他/她一个更高的舞台

让他们看到更远的世界

以上六所院校,哪一所更让你心动呢?

欢迎评论区留言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