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2-12-02     浏览:821    

英文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11月28日下午,英文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英文学院院长袁小陆,副院长李燕、李鲜花,综合办副主任徐阳、各系主任以及50多位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燕主持。

会上,结合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各系主任对各专业建设、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汇报。英语一系主任王颖慧汇报了英语专业建设工作,表示英语专业以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目标,以特色班建设为亮点,以课堂教学为主阵地,以工作坊活动为辅助平台,以校内外竞赛为实训场,为一流人才培养搭建了多维平台。今后将以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为切入点,推进国家级一流英语专业建设更上新台阶。商务英语系主任杨妍从商务英语专业课程思政教研室建设、新生学情分析、导师制等维度,对省级一流专业——商务英语建设进行了总结,并且展示了学生在各级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类比赛中获得的奖项。英语二系主任马青从本学期课堂教学、教辅环节落实情况以及教学秩序管理制度三方面进行了汇报。公共英语教学中心主任刘微对标期中教学检查内容,对课程思政工作、新版人才方案执行及形成性评价考核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

之后,徐阳对期末教学工作进行安排。李燕、李鲜花分别对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如何提质增效作了部署,也对期末教学工作提出要求,表示要稳步推进各类培育项目,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袁小陆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本学期各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全体教师尽职尽责、高效完成工作表示感谢。袁小陆提出,英文学院要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为目标,从一流专业对标建设、教师科研、教学水平提升、视野开阔以及基础教学组织建设等维度全面推进学院工作,将英文学院打造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示范基地。

考高分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