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时光 快乐起航”商南县富兴幼儿园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日期:2022-08-17     浏览:755    

草木蔓发,料峭春寒。2月17日我们迎来了新学期,为了保障幼儿园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商南县富兴幼儿园以开学为契机,各班积极开展“开学第一课”的教学活动,为孩子们献上一堂生动而有重大意义的教育课。

生活即教育,“开学第一课”,各班教师精心准备,从习惯培养、文明礼仪、心理健康、安全防疫四个方面,通过图片、情境表演、实践演练、动画小视频等多种形式,让幼儿深深感受安全的重要,也掌握了更多的防疫小知识,帮助幼儿从寒期生活迅速步入到幼儿园常规生活。

开学第一天,伴随着小朋友们的欢笑声、嬉闹声,新学期已开启,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将为孩子们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引领孩子们快乐成长。愿孩子们在富兴幼儿园这个大家庭里像小树一样茁壮成长!(吴艳华)

(责任编辑:张娜)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