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县金福湾幼儿园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

   日期:2022-08-17     浏览:673    

为了进一步端正思想、正风肃纪,巩固深化“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成果,促进教师以崭新的面貌、务实的作风、奔跑的姿势,投入新一年的保教工作。商南县金福湾幼儿园提早谋划,精心准备,于2月13—16日组织全体教师扎实开展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

集中动员篇

2月13日上午,金福湾幼儿园召开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会上王艳琴园长组织学习了《金福湾幼儿园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并逐条对照,剖析了该园存在的一些现象和问题。最后,王艳琴园长做了《凝心聚力新征程奋力谱写新篇章》的动员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我园上学期的工作,对新学期的工作从强化园所管理、提升园所文化、促进内涵发展三方面进行了谋划,最后对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提出了要求。

作风教育篇

2月13日下午,金福湾幼儿园副园长邱秀萍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县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和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精神,办公室主任段艳艳组织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条例》。

师德整顿篇

2月16日下午,金福湾幼儿园进行了师德师风教育整顿。主要学习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案例材料,结合案例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引导全体教师从多方面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做幼儿喜爱、家长放心的“四有”好老师。

 开学准备篇

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间隙,商南县金福湾幼儿园王艳琴园长对开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一是学习了县局2022春季开学工作相关文件,使全体教师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增强了工作的动力;二是学习了《教师开学前必备的工作清单》,为教师全身心投入开学工作奠定了基础;三是全面彻底地打扫了校园环境卫生,并进行全面消杀,为开学营造了干净、卫生、安全、舒适的环境氛围;四是制定并下发了《报到须知》,全面安排开学报到工作。

通过本次纪律作风整顿教育活动,提振了全园教职工的士气,激发了园所内部的活力,推进了保教工作的有序开展,为金福湾幼儿园内涵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22壬寅虎年已开启序章,该园全体教职工将以“上山虎”的拼劲、“开山虎”的闯劲、“镇山虎”的韧劲,加力提速,抢时间、拼干劲,奋力谱写金福湾幼儿园办园质量新篇章。(段艳艳)

(责任编辑:张娜)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