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高新区第一小学:奋进新学期 一起向未来

   日期:2022-08-17     浏览:500    

万物复苏,风恬日暖,新学期如约而至,安康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共同迎接新学期,踏上新征程。

安康高新区第一小学党员教师代表,团员教师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共同担任国旗护卫队,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党、团、队共同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象征在党的领导下、在团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一定不负使命,努力成长为祖国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五五中队王怀培做了题为《奋进新学期 一起向未来》国旗下演讲。以北京冬奥会为契机,让队员们再次惊叹于“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精神”和“中国自信”。富有激情的演讲激发了队员们的民族自豪感,进一步坚定了队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的决心。

新学期伊始,为鼓励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认真的姿态投入工作和学习,学校对上一学期表现突出的教师和学生进行表彰。表彰内容涵盖全面,教师层面有教学质量卓越奖、优秀教师、优秀社团辅导教师、优秀干事等;学生层面有学习之星、进步之星、管理之星、环保之星等。表彰充分肯定了教师和学生在工作学习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将进一步推动安康高新区第一小学全面发展、全方位育人。

学生代表刘书岩号召同学们新学期要树立我能我行的信心;践行认真刻苦的学风;养成自觉自愿的习惯。发扬互帮互助、积极主动、探索创新的精神,共同畅想美好的明天!

优秀青年教师宋小青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磨炼、成长、蜕变的奋斗历程。她号召大家时刻保持对生活的热爱,保持对工作和学习全力以赴的激情,争做最好的自己,积极奉献,爱岗敬业,潜心育人,为高新一小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全部的力量。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张彩霞致辞。她殷切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博学笃行,做耐力少年;志存高远,做逐梦少年;强健体魄,做超越少年。希望老师们悉心育人,无愧祖国园丁。鼓励全体师生在新的赶考路上,一直保持向前奔跑,一直探索未知奇趣,一直散发灿烂活力,在学校美好蓝图上留下自己的笔迹。

虎步奔腾开胜景,虎虎生威展鸿图。新学期,高新一小全体师生将脚踏实地,携手共进,续写新辉煌;昂首阔步,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

(责任编辑:张娜)

考高分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