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一幼“名校+”统筹做好防疫管理和教育

   日期:2022-08-17     浏览:293    

经历过一场众志成城的生命保卫战、疫情阻击战之后,古都人民更加理解了“生命至上”的意义,也更加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护的重要性。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防疫要求,帮助孩子们从小习得正确的防疫观念、积极的配合意识和良好的卫生习惯,西安高新一幼“名校+”科学规划、层层落实,统筹做好常态化防疫管理和教育工作。

坚持错时错峰入离园、入园测温消毒、定时健康监测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定期开展突发卫生事件应急演练和健康巡查活动,做好各类相关数据和资料的台账,保证各项工作机制运行顺畅。

把各项防疫措施融入日常的生活活动和教育游戏中,以儿谣、比赛、表演、体验等活动,帮助幼儿养成正确的卫生习惯。

同时,通过讲述“我的假期抗疫故事”、展示相关主题绘画和手工、观看抗疫影像资料等方式,引导幼儿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

健康为先、防疫为常,西安高新一幼“名校+”将用科学、严谨、求实的卫生工作,维护好师幼的生命安全,并以多方位的助力、多元化的教育、多层次的保障,打造健康成长的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张娜)

考高分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