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县赵川镇魏家台中心小学举行“带着梦想前进”开学典礼

   日期:2022-08-17     浏览:350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因为孩子们的到来又变得生机勃勃,充满朝气!2022年2月22日下午,商南县赵川镇魏家台中心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春季开学典礼。

本次开学典礼有升旗、表彰颁奖、校长致词三项流程。第一项,宣读表彰决定。教务处潘姣与少队部汪琳分别宣读了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学习和寒假道德实践活动中表现优秀学生的表彰决定,对同学们上学期的优秀表现进行了赞扬和肯定。第二项,颁奖。由校委会成员为获奖的69名学生颁发奖状及奖品。第三项,王新魁校长发表新学期致辞。他先向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美好祝愿,并向家长、师长表达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并以近期冬奥会和女足夺冠为契机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培养良好作息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二是珍惜美好时光,明确奋斗目标;三是时刻注意安全,学会自我保护。最后希望全体师生能够以崭新的面貌和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新的学期。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新的起点,承载新的梦想,开启新的征程!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赵川镇魏家台中心小学定能谱写出新的篇章,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汪琳 潘姣)

(责任编辑:张娜)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