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37小迎来2021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

   日期:2022-08-17     浏览:107    

步履坚实,奋力前行。为全面掌握一年来学校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一步推动学校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2022年2月24日上午,高新区兴隆街道中心校张海涛校长、廉玲主任一行六人莅临高新37小,对学校2021年度目标责任进行全面考核。

第一项、中心校张海涛校长讲话。张校长肯定了37小的精神风貌,并从教学、安全和党建工作做了三点提示,并就今后学校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第二项 由廉玲主任就考核项目和考核的流程做以介绍。考评组采取听、查、看、访、议等形式进行,更加注重过程管理,更加注重常态了解。

第三项、由高新37小邹文军副校长汇报工作。邹文军副校长从本年度学校工作完成情况、社团和教师取得的成绩和面对疫情的应对措施以及学校今后的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得到了中心校考评组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第四项、教师调查问卷。汇报结束后,现场发放教师调查问卷。每位教师针对学校管理进行打分。

第五项、家长代表评议,因为疫情的原因,本次家长评议通过扫描二维码的形式在线上进行。

第六项、教师谈话

考评组进行了教师座谈和学生问卷调查,深入了解师生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满意程度及意见。

第七项、检查档案

考评组在37小的会议室查阅了学校相关档案资料,学校行政班子成员按“谁主管谁负责”的明确分工,以一对一的形式陪同考评组成员查阅相关资料,并虚心听取各块考评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考核组的亲切鞭策与鼓励、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心,让我们备受鼓舞,斗志昂

扬。我校必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全

面建设,着眼于学校长远发展,提高学校办学品位。跬步甚微亦步步向前,千里虽

远且步履坚实。展望2022,我们必将只争朝夕,不负

韶华,求真惟实、创新发展,共同书写好教育高质量发展的37小答卷。

供稿:西安高新区第37小学

作者:马莉

审核:田兴昌 邹文军

外宣:卢建斌

2022.2.24

(责任编辑:卢建斌)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