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县高级中学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

   日期:2022-08-17     浏览:610    

2月23日下午,商南县高级中学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行知楼六楼会议室召开。69名代表肩负全校340名教职工的重托,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听取《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和《2021-2022学年岗位目标责任制考核奖励实施办法(讨论稿)》的修改说明;二是,分组讨论四个报告(含大会印发的提案工作报告)和一个《实施办法》(草案),审议有关决议草案;三是,表决通过有关决议;四是,领导讲话。

副校长郭有志所作的《2021年学校工作报告》在总结2021年主要工作的基础上,明确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一要高质量实现2022年高考“六个一”目标;二要未雨绸缪做好顶层设计,主动应对高考综合改革;三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六个一流”建设,不断丰富品牌发展内涵;四要充分发挥年级主管、备课组长、班主任“三个核心”的引领作用,提高管理效能;五要增强党群组织凝聚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最大限度释放干事创业正能量;六要创新工作方法,全面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副校长石学忠所作的《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对2021年收入和支出作了分项逐一列举,重点报告了学校正常经费收支和北拓扩建专项收支情况。报告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校面临的财务困难,并提出了克服难题的办法。

工会主席张建华在大会上作《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学校工会在落实教代会制度、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组织文化体育活动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2022年,工会将在加强自身建设、抓好提案办理、做好校务公开、开展法律咨询方面积极探索,做出更大努力。

副校长叶鹏程同志站在学校可持续发展和人文关怀的高度作了《2021—2022学年岗位目标责任制考核奖励实施办法(讨论稿)》修改情况说明,重点强调了修改目标责任制考核奖励实施办法的意义、原则和修改的主要内容,更好完善鼓励激励机制。

分组讨论环节,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工作态度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认真审议大会文件,积极建言献策。

党委书记、校长白涛在会上讲了三点意见:一要充分发挥学校工会职能,不断提升学校民主管理水平;二要紧紧围绕“六个一流建设”和“六个一”高考目标,持续发力,努力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三要凝心聚力,树立正气,以制度建设成果保证学校可持续发展。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石龙胜主持,副校长张志锋、工会副主席曹立忠、田培树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雄浑的国际歌声中闭幕。(曹立忠 陈星 刘红)

(责任编辑:张娜)

考高分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