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县城关第六小学举行2022年春开学典礼

   日期:2022-08-17     浏览:845    

春风浩荡神州绿,虎气生威六小雄!2月24日上午,商南县城关第六小学600余名师生满怀喜悦与激动的心情齐聚操场,举行新学期的开学典礼暨表彰总结大会,共同翻开崭新的一页。

伴随着雄壮铿锵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目不转睛的仰望国旗,心中充满着对新学期的憧憬与梦想,庄严的向国旗敬礼,放飞理想的翅膀。

本次典礼由大队辅导员刘瑞玲主持,首先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徐明有同志宣读优秀教师表彰决定,熊明勇校长为8名各类“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其次,学校还对上学期表现突出的140余名各类优秀学生予以表彰奖励;随后,优秀教师代表罗慧老师和学生代表宁亚芬同学分别作了激情澎湃的发言,呼吁全体师生本学期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最后,李合芳副校长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发表了振奋人心的新学期致辞,深情回顾了上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对获得表彰奖励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无私奉献、孜孜不倦的敬业精神,号召同学们学习中国奥运健儿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学校的总体规划和奋斗目标:一,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强势推进有效教学,继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强化德育常规、夯实教学常规,坚持减负增效,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另外还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新的希望:

第一,要有明确的目标和学习计划,并为之付出全部努力。

第二,要特别注意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行为习惯。

第三,要有进步的信心和决心,振奋精神,迎头赶上。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回顾过去,我们豪情万丈,立足现在,我们激情澎湃;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面对新学期的挑战,我们坚信,全校师生一定会在党支部书记、校长熊明勇同志等领导班子的引领下,不负春光,实干笃行,攻坚克难,勇往直前,共同续写城关第六小学2022年激情超越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娜)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