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县富兴幼儿园2022年新学期保教工作会

   日期:2022-08-17     浏览:610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为了提高幼儿园保教工作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寻求保教工作新途径,明确新学期工作思路,2022年2月24日下午,商南县富兴幼儿园组织召开保教工作专题会。

会上保教负责人王豫娣同志对本学期保教的常规工作、重点工作、特色工作进行部署,并解读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全体与会教师围绕教师成长多元路径、园本课程开发与利用及保教活动创新开展等重点工作展开了交流与研讨。

副园长李凤鸽同志针对安全管理,区域材料的购置、公共财产的维修使用等方面进行强调和要求,并鼓励教师要积极工作、乐观生活。

园长王琳同志对保教工作常规落实、教师专业成长、幼儿全面发展、家园共育、课程建设等几个方面提供了新思路,规划了新学期工作蓝图,并激励教师爱岗敬业、潜心育人、阳光自信、大胆创新。

本次保教工作会的成功召开,正式吹响了新学期的奋斗号角,风好正是扬帆时,保教并重再起航,丵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向未来,再创保教工作新篇章!(王豫娣)

(责任编辑:张娜)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