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展风采,创意无极限

   日期:2022-08-17     浏览:164    

阳光和熙,草长莺飞,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学习旅程。2022年2月24日,商南县过风楼镇中心幼儿园于开展了教师及幼儿居家学习作品展活动,旨在提高幼儿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幼儿园艺术氛围。

本次作品展涵盖教师作品和幼儿作品,共展出教师及幼儿绘画手工作品200余幅。作品多以新年为主,画面简洁,主题鲜明。其中有用彩纸、红包、纸牌制作的灯笼、鞭炮、花环,也有用废旧纸盒、一次性纸杯等制作房屋、机器人、汽车,还有用泡泡泥捏的冬奥会吉祥物、十二生肖、花朵等。各种形式的展品通过悬挂、桌摆、粘贴等方式呈现在大家的眼前,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

此次活动为全园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幼儿动手操作的兴趣,也让孩子们对春节传统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今后活动,我们要用爱心承载着孩子们飞得更高、更远! 通讯员:汪晓晓

(责任编辑:张娜)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