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强化教学改革 赛教融合再结硕果

   日期:2022-08-17     浏览:641    

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强化教学改革 赛教融合再结硕果

近日,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西北赛区获奖名单公示,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参赛队荣获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等佳绩。赵阳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学院通过多次动员会、协调会、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大赛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此赛事于2019年5月启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创新设计热情、搭建校企合作纵深交流平台、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推动相关专业国际交流。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积极参赛,在学院赵阳老师的指导下共提交了视觉传达设计类,数字绘画类,表情包设计类三个类别。视觉传达设计获得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表情包和数字绘画都是三等奖,数字绘画是唯一的专科组获奖。近年来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把比赛和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使我院培养更多复合型应用性人才。

学院相关负责人强调,要充分认知大赛的重要性,要将大赛作为重点工作抓紧落实,全体教师要深入领会学院教改内容。将赛教融合、以赛促教落实到教改课改的全过程,在简化理论强化实践的学院教改理念中加大创新理念的渗透,将课堂改革、考试改革落到实处。在所有大赛中各部门精心策划、明确任务、各司其责,做好参赛项目的报名、集中培训和重点培育工作。充分发挥学院优秀师资对参赛团队的指导作用,全面展现我院教育改革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为西高特质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全体教职员工以实际行动做好学院系列中心工作,以丰硕的成绩迎接祖国的七十华诞。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