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日期:2022-08-17     浏览:898    

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近期,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加强力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严以律己,加强党的纪律教育。近期,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在全体副科以上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党委书记安宁以《守纪律 懂规矩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作了主讲。

安宁重点从六个方面讲了党的纪律,深入浅出地从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表现的主要行为结合案例作了详细的讲解。他深入强调全院所有党员要廉洁自律,红线不能碰。并要求该院的每一名普通党员,“严守纪律、做合格党员”,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而是要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身体力行做到“学理论”“守纪律”“懂规矩”。要做好学生的榜样,言传身教,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优秀的好老师。

——严格督查,加强学习的自觉性。近期,省委高教工委“两学一做”督导组吴如权同志到该院开展“两学一做”督查工作,督导组吴如权同志通过检查该院机关总支党支部、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的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检查支部个人的学习方案和计划;检查“三会一课”、党费收缴情况、支部建设等情况;查阅了该院各支部相关的会议纪要,学习资料等归档材料等。同时,提问了每位支部书记应知应会等内容。

吴如权肯定了该院“两学一做”的学习效果。但是该院党委要求各支部严格督导和检查每位党员的学习情况,严禁敷于表面,学习不深入。要求每位党员必须用心去学,用行动来践行好“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牢记党的宗旨做好学院系列中心工作,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严格培训,加强政策的执行力。10月20日下午,该院全体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安宁主讲。近期该院加大力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是对之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反思和补漏。是一堂真正意义的培训课,更是一堂富有该院“两学一做”创新做法的特色党课。

该院结合实际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在学院党委的严格要求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稳定中心工作,教育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培养优良师德教风、学风和校风。务必要求全院党员能够真正的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工作、生活中,真正的落到实处,带着问题学,在学习中解决问题,在工作中发现并解决问题。围绕学院系列中心工作树口碑工程,落实好精细化管理理念,真正为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继续添砖加瓦。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该院一直脚踏实地,不断创新,永远在路上。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