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中职考本科从今年开始更容易了

   日期:2022-08-17     浏览:219    

2022年考不上普高,上中职,3年后将遇到职业本科扩招14倍,招生达到50万人以上的惊喜之路。这对于每一个选择了中职院校的学子来说,将更加容易的得到一个锦绣前程。

来自今年5月份教育部的信息,10年来,中职的基础地位进一步巩固,专科高职的主体地位不断强化,职业本科教育稳步发展。高职院校3年累计扩招413.3万人,65%的中职生进入了高等院校。今年将推动职业本科教育稳重有进,使“职教高考”成为高职招生主渠道。

职业教育虽然与普通教育是两张教育类型,但具有同等重要的地位,它一头连着万千家庭,一头连着各行各业,在服务我国现代化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所以说,不要说上中职就无用,未来的中职教育将与普通高中并驾齐驱。同时,在各中职学校师资的持续投入建设上,引进的更优良的师资,给中职学子考上本科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

黄冈集团金穗校区,是陕西金穗国际汽车技师学院与黄冈学高教育集团在西安联合办学的全封闭学校。学校全面引进黄冈中学名师团队,独立管理、独立教学、独立运营。学校教学全程使用黄冈中学优质教学资源和名校资源,使用黄冈中学高效教学方法和试卷训练,激发学生学习潜能和自主学习动力,以学生冲刺985、211名校为目标,让每名学生都考入理想大学为使命。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