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陕西中学教学能手评选7月1日至2日网上抽签

   日期:2022-08-11     浏览:383    

2015年陕西中学教学能手评选7月1日至2日网上抽签

日前,陕西省中学教学能手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2015年7月5日至6日,在西安市第六十六中学和长庆八中,举行2015年陕西省中学教学能手评选认定工作。届时全省11个市(区)、3个省管市县和省级有关部门推荐的400余名中学教师将参加此次评选。7月1日至2日参评教师须进行网上抽签。

据悉,为便于教师参加评选,陕西省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发并使用了“陕西省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抽签系统”(网址:http://1.85.55.43/jxns),并已在全省幼儿园和小学教学能手评选工作中使用。参评教师应于7月1日至2日9:00-17:00,登录“陕西省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抽签系统”进行第一次网上抽签。具体做法是:参评教师在身份证文本框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在密码框输入身份证后8位(末尾号码是字母X的应为大写),再输入验证码即可进入系统。参评教师应点击课时抽签抽取参评节次签,之后应打印或用手机对抽签结果进行拍照确认。抽签结果将与本人身份证一起作为进入备课区的有效凭证。

此次参评课题按照教育部颁布的《课程标准》执行,参照2015春季使用的主要教材版本,初中为八年级(化学为九年级)下册,高中为高一年级必修教材。参评教师说课答辩为10分钟;上课(微型课)时间为20分钟,每班安排20—25名同年级学生听课。比赛当天,参评教师应按照节次签上的顺序,对照《教师参评分段时间表》规定的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评选工作指定地点,依照本人的学科、版本,使用电脑进行第二次课题签的抽取,并依据评选工作流程参加和完成评选工作。

陕西省中学教学能手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特别提醒,此次评选西安市第六十六中学赛点主要承担全省高中学科的评选,长庆八中赛点主要承担初中学科的评选。如有学科调整,应以评选抽签系统节次签所示和《评选工作指南》为准(评选工作当天由各市领队统一领取并负责发放)。所有参评教师进入评选地点均不得携带通讯设备、教材和教参以及外接电子设备,否则将取消参评资格;预期未到者将视为放弃评选资格。(文/韩润社)

考高分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