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举办中小学教师交互式电子白板应用技能集中培训

   日期:2022-08-11     浏览:356    

乾县举办中小学教师交互式电子白板应用技能集中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电子白板的操作技能和交互式课程的设计水平,充分发挥学校电子白板的使用效益,2015年7月14日,由乾县教育局组织的乾县2015年教师交互式电子白板应用技能培训在该县拉开帷幕。

此次培训特邀国家级信息技术培训讲师闫骏主讲,培训内容立足教师日常教育教学实际,主要包括交互式电子白板的使用与操作、交互式电子白板课件制作两大部分,培训采取专家授课与教学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基础操作培训完成后,每期还将安排两名一线教师,现场应用电子白板上观摩课,通过专家点评,相互切磋,进一步提升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应用多媒体设备的能力。培训期间,该县教育局电教中心对参训教师的考勤、培训参与度、作业完成情况进行全程跟踪考核,培训结束后,将对参训教师进行实地操作考核。对综合考核合格的教师,该县教育局将颁发给结业证书。

据悉,此次交互式电子白板应用技能集中培训共分5期,每期3天,参训教师均来自乾县各中小学校教学一线,总人数达329人。按照该县教育局安排,在培训结束后,参加集中培训的教师将做为学校电子白板教学应用的带头人和骨干力量,返校后对其他教师进行校本培训,进一步提升培训效益,带动学校信息化水平的整体提升。(文/杨晶晶杨银博)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