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西安三环内、浐河板块,有哪些优质楼盘可关注?(收藏版)

   日期:2022-08-11     浏览:491    

有水的地方便是好地方,傍水而居是现代人置业的美好诉求。而西安东三环内的唯一的内河-浐河,是“八水绕长安”八水之一,素有“玄灞素浐”之称,玄灞不言而喻,灞河水深、且广,水色浑厚,而“素浐”指浐河水清且浅,宜家宜居。

浐河是灞河一级支流,为蓝田汤峪河,出山区汤峪口后,呈西北流向切穿白鹿原,流经长安区、雁塔区、灞桥区和未央区,汇入灞河,浐河全长64公里,浐河全流域面积760平方公里。

整个浐灞生态区的绿化高达47%左右,也就意味着浐灞有近一半的区域是被公园覆盖,而浐河边自然是翘楚,近些年浐河沿岸已经绘制出了西安的最美水岸线,“生态”文化画卷再次点亮西安,配一首诗歌再恰当不过:假日驱车兴不穷,城东十里趁春风。长河碧水天云影,垂柳青丝烟霭笼。桥畔莱花明老眼,林梢雀噪响睛空。笛声何处清如梦?回首斜阳两岸红。

如今的浐河边车水马龙,灯红酒绿,高楼大厦,沿线诞生了西安新五大地标——长安塔、彩虹桥、丝路国际会展中心、奥体中心,还有多个湿地公园,如雁鸣湖、桃花潭、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广运潭生态公园,距离幸福林带不过2公里。

长安塔位处渭河、泾河、灞河、浐河和唐代长安重要港口广运潭聚汇之地,既保留了隋唐方形古塔的神韵,又彰显浐灞的现代都市风貌,而彩虹桥也叫做叫灞河二号斜拉大桥(欧亚大道2号桥),自建成通车起便就成了西安网红打卡地,这座横卧在灞河之上的特大“竖琴”还多次登上央视;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二期工程是对会展中心区域配置的完善,将成为西部最大会展平台之一,奥体板块作为全市迎十四运的主战场及核心区,置业浐河边成了西安东郊人和新西安最美好的诉求。

浐河板块的交通相比西安主城区、高新、长安、曲江,不能再方便了,5座新桥架起 35条道路建成,路宽不堵车。

自2021年2月23日香槐六路跨灞河桥建成通车,标志着浐灞“五桥一隧”中的5个桥梁工程(香槐六路跨灞河桥、金茂一路跨浐河桥、欧亚一路跨浐河桥、通塬路跨东三环桥、通塬路跨浐河桥),35条道路包括新建的会展一路、会展二路、会展三路、会兴路等,及浐灞三路、广运潭西路等5条“断头路”,路网结构优化,道路通行能力提高,不仅为十四运会的举办提供坚强保障,也让周边居民出行更加便捷。

置业浐河板块,优质楼盘推荐01、御景城

御锦城是由新加坡凯德集团和香港恒基兆业地产集团共同开发的大型居住社区,位于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项目总占地约200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由盛恒(盛兆)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13年时间,御锦城逐步成长为城东人居骄傲,12大组团巅峰列阵,涵盖联排、多层洋房、小高层、高层多样住宅产品。

御锦城位于浐河东岸东三环与长乐东路交汇处西北角,地处 一号线浐河站口,东临东三环,南临长乐东路,西临浐河,北临华清东路。

项目占地2000余亩,建筑面积300万平米,项目分20期开发项目共分20期开发,绿地率:39.78%,容积率:3.36,物业费:1.5元/㎡·月,其中御锦城1期、鹭湾、萨拉曼卡风情墅区、V青年、时代icon、乔治的公园、理想树、九珑湾、云禧等组团均已全期交付目前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目前已经开发18期,目前项目配套共计 7 所学校(4 所幼儿园、3 所小学)其中陕师大附小、纺织城小学御锦城分校、新加坡艾毅幼儿园、瑞博银座幼儿园、品格幼儿园均已开学;商业综合体、学校、内部公交车、商超、银行均已开业,大城醇熟配套尽显。

御景城的交通也非常便利,双地铁、浐河地铁口、半坡地铁口,半坡公交调度站:42路,105路,169路,231路,233路,237路,241路,270路,275路,301路,307路, 401路等,进入市区,进入环城高速不到5分钟,福银高速不到10分钟。

02、龙湖香醍

龙湖·香醍璟宸位于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沁水路中段、西工大附小龙湖分校南侧(东临浐河,北接沁水新城,南临恒大绿洲),毗邻韩森路、咸宁路、长乐路、地铁1号线(已开通)6号线(正在建设),紧靠西工大附小、黄河中学、交通大学等,是浐灞生态区中距离城区最近,拥有纯正西班牙建筑风格,高层,多层,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双拼别墅,享受龙湖五重园林的墅级景观,百万建面的洋房大社区,享受龙湖物业,物业费2.8元/月/平米。

龙湖香醍是西安市三环内的低密度洋房产品,容积率1.65。

周边公共交通8、242、409、800、508、240、13、11、105、15、511、301、507、715、233可进入市区,韩森路贯通东西城区主线,3分钟上三环,10分钟到高速,浐河1公里内。

周边商业配套有龙湖天街、教育配套西工大龙湖分校、浐灞第四中学、黄河小学。其中,龙湖西安香醍天街引入近200个品牌、70 首店,12月11日以99%开业率妙趣全开。12.11-12.13开业三日实现销售额3500万元,超60家品牌突破全国/区域/城市业绩记录,客流突破33万人次,吸纳会员总量超13万,媒体曝光量超1.7亿。

03、恒大绿洲

恒大绿洲位于城东区咸宁东路和浐河交汇处西北角,田家湾地铁口,距市中心--钟楼的直线距离仅8公里,且有规划中的地铁线经过,交通便利快捷。

占地面积约390亩,总建面约68万平米,小区绿化率45%,绿化覆盖率达到45%以上,拥有1000米一线水岸景观,东与拥有万亩果林的著名旅游胜地白鹿塬仅一河之隔,半坡遗址,占据灞新区门户,容积率:3.31,由恒大地产集团西安有限公司开发,小区总规划约4410户,一期规划1298户。

项目完整地拥有河、林、岸等现代都市极度稀缺的原生态自然景观,四周空旷,空气流动性强,氧离子浓度高,清新湿润,形成巨大的天然氧吧。恒大绿洲小区配有大型商业、运动中心。

04、广夏·水岸东方

广夏·水岸东方,位于长乐路与咸宁路之间,西邻浐河湿地区,完整拥有2.6公里长的生态岸线暨滨河公园。

项目分五期开发,由三个功能区组成:占地1200亩的中心居住区;占地400余亩的滨河公园景观休闲区和商业购物区,建筑密度小、容积率小,1200亩的社区仅容纳七千余户住家,远低于城区同等规模社区的人口密度;绿化率达到了80%。

目前该小区是个非常成熟的小区,学校配套资源非常丰富,有西光、黄河、昆仑重点中小学,社区交大幼儿园,交大、西安理工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第四军医大学。

因为项目位于地铁1号线站口(浐河站)、地铁6号线(田家湾站)、长乐坡地铁口,三地铁,进出康复路批发城、轻工市场、东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半坡国际广场等商圈非常便利。公交线路也算是顶配,35条公交线路:11路,15路,42路,105路,213路,231路,233路,237路,241路,246路,301路,307路,401路,406路,507路,511路,913路,933路,416路,715路,723路等,出了小区门就是三环口,10分钟左右就到城东枢纽站-纺织城客运站。

05、西安·暖山

暖山·西安位于咸宁东路与浐河西路交汇处向南800米,田家湾地铁口,东三环口,项目占地116亩,项目总建筑面积29万㎡,河景房15幢,总户数2453户,坐拥浐灞生态区,旁依浐河西岸,毗邻雁鸣湖生态湿地公园,绿化率更是高达47%,是西安为数不多的臻稀纯天然氧吧项目之一,由西安富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北京雅嘉物业公司管理。

小区整个建筑风格为简约欧式,面积从96㎡-144㎡户型可以满足不同的购房者的需求。

小区比邻滨河明珠幼儿园、金太阳双语艺术幼儿园、田家湾市场幼儿园、西京幼儿园、亚华幼儿园、翰工国际幼稚园、雅德幼儿园、翌星幼儿园(田马路),中小学有 灞桥区职业教育中心、西安市第四十七中学、永兴高级中学(西安分校)史家湾小学、田家湾中心小学、白杨寨小学、西安市浐灞第二十七小学、西安市浐灞第十一小学、西安市灞桥区延河小学、三殿村小学大学∶ 陕西兵器工业职工大学(浐灞校区),附近暂无大型商场,医院比较齐全,灞桥区红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海声航空医院口腔科、西安海声航空医院-门诊、西安海声航空医院-急诊、西安雁塔恩光门诊部等。

地铁口住宅,公共交通也非常方便,800路、242路、910路、409路、240路、708路、13路、8路等直达主城区。

06、自然界·河山

项目位于浐灞半岛的中心地段浐灞半岛,浐灞金融商务区,是西安市打造西部重要金融中心的重要载体,距离市中心约10km,生态环境优良,适宜居住,项目用地面积9.48万㎡,总建筑面积36.05万㎡,其中地上23.29万㎡,地下约12.66万㎡,容积率2.39,项目楼栋总计有15栋楼,户型从165㎡-540㎡之间,属于河景精装大平层,属于改善型住宅,比邻砂之船奥特莱斯,项目自带2.2万㎡商业综合体。

区域总规划面积5平方公里,产业布局为金融总部 后台 要素市场 金融配套;区域规划引进300家金融机构,约1000家商务机构作为板块的强力支撑,四大公园环绕(桃花潭公园、广运潭湿地公园、浐灞国家湿地公园、西安世博园),一线河景大观,南邻浐灞金融商务区,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位置属于城市发展成熟区,交通便捷,浐灞大道上已经开通10趟公交车,可以通达市区重点区域。已开通的地铁3号线桃花潭站距离项目1.7KM,浐灞中心站距离项目1.4KM,在项目东侧公交站点仅有会展一号线公交站。1.6km外则是地铁3号线浐灞中心站,距离项目中等偏远,自驾可以解决,公共交通将逐步规划。

项目2km内,配建品格双语幼儿园、浐灞第二幼儿园以及一所在建幼儿园(品牌待定),浐灞第二小学、浐灞欧亚中学以及西安汉诺威国际学校(在建)。

沿着金茂七路向南方向700米,可快速到达Uplaza优享大型的商业综合体,入驻的商家能够解决大部分的生活需求。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