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首个幼儿园“省级优秀教学能手工作站”挂牌成立

   日期:2022-08-09     浏览:900    

宝鸡市首个幼儿园“省级优秀教学能手工作站”挂牌成立

陕西教育信息网讯(记者段浩)12月4日上午,宝鸡市陈仓区示范幼儿园教师、省级教学能手吕宁宁从区领导手中接过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联合颁发的“吕宁宁省级优秀教学能手工作站”牌匾,这标志着宝鸡市首个幼儿园“省级优秀教学能手工作站”挂牌成立。

据悉,“陕西省优秀教学能手工作站”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联合建立,旨在充分发挥省级中小学及幼儿园优秀教学能手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动作用。“吕宁宁省级优秀教学能手工作站”由省级优秀教学能手吕宁宁担任站长,同时在全市聘请了4位省级教学能手和20多位市、县教学能手、骨干教师作为成员,目前已经确定研究课题,着手开展工作。

“吕宁宁省级优秀教学能手工作站”的成立,填补了宝鸡市学前教育阶段优秀教学能手工作站的空白。据站长吕宁宁介绍,工作站成立后,他们将充分发挥引领、辐射作用,紧紧围绕质量提升和专业成长,积极开展课题研究、送教下乡、交流研讨等活动,潜心研修,创新实践,带动和引领更多的幼儿教师不断提升专业素养,走上学习型、研究型、专家型发展之路。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