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武县职教中心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助成才”活动

   日期:2022-08-09     浏览:108    

长武县职教中心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助成才”活动

陕西教育信息网讯(记者段浩)日前,长武县职教中心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助成才”活动,25名贫困学生受到爱心捐助,倍受感动。

家住长武县洪家镇山兴村的武文涛是职教中心14(11)班的学生,勤劳懂事的他因几次家庭变故只能和父亲相依为命,平日里师生经常给他热情帮助,入冬后学校师生又慷慨捐款为他送去了400元资助金和过冬衣物,这让他的心无比温暖。“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真的让我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我能做的就是好好学习,用良好的表现和好的学习成绩回报他们,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像武文涛一样的贫困学生该校还有很多。为了给他们更多的物质帮助和精神支持,学校再次启动了“送温暖、献爱心、助成才”爱心捐助活动,积极倡议全体师生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共筹集善款8549.5元,资助特困学生25名,团县委和华润集团也为贫困学生送来了学习用品和爱心衣物,这些善举给了受助学生莫大的支持和鼓励,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心存感恩,自立自强,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爱心传递下去。

据了解,县职教中心高度重视贫困生资助工作,通过争取各类资助政策、减免住宿费、资料费、号召师生捐款捐物等多种方式,多方关爱留守儿童、单亲学生和家庭特困生,几年来累计资助3000多人次。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