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天之窗创始人马可回到母校畅谈互联网发展

   日期:2022-08-09     浏览:195    

关天之窗创始人马可回到母校畅谈互联网发展

阳光讯(实习记者 赵禾栋)12月10日下午,丝绸之路经济带商业门户关天之窗创始人马可,在宝鸡文理学院音乐厅作了进行了互联网+创新与发展的专题报告,500多名师生听取了报告。

马可,出生于陕西省宝鸡市,1989年毕业于宝鸡文理学院(原宝鸡师范学院)中文系,1991年前往深圳打工,2006年11月创建香港全球交易网,2009年创建陕西百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2012年在宝鸡高新区创办了“关天之窗”,2013年12月做客人民网讲述创业梦想。所获荣誉有2014年度全球秦商十佳领军人物,2015年荣获“关天之窗”中国中小企业责任(CSR)大奖。

报告中,马可首先讲述了自己在毕业后的艰难“南漂”历程,之后马可又从自己所创办的关天之窗为引线,深入浅出的对同学讲述了互联网发展的前景以及互联网创新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深受感触。同时,他还鼓励同学们要立足于陕西、立足于西北、立足于国家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并以此为基点,面向全国,面向全世界,差异化的认清自己,没有环境就创造环境,由小做大、由大做强!学弟学妹们深受鼓舞,对毕业之后的道路充满期望。

演讲结束后,宝鸡文理学院向马克颁发了大学生就业创业聘书,希望在将来能对更多的学生毕业之后的就业创业指出正确的方向。

考高分网
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