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上市公司汇总

   日期:2022-05-23     来源:网友投稿    作者:头条    浏览:1288    

职业教育上市公司汇总

职业教育上市公司

中公教育(002607)总市值750.0亿 市盈率30.73

中公教育是一家中国领先的全品类职业教育机构,也是招录考试培训领域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作为职业教育行业龙头公司,行业增长空间广阔,研发和渠道方面领先优势明显,公司各个业务序列均保持高速发展,其中公考赛道优势持续扩大,综合序列中的考研业务快速增长,IT、金融、工程培训等子板块增长潜力巨大。公司表示已与腾讯教育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将就产学合作、云计算、内部协调、用户连接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索职业教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传智教育(003032)总市值93.69亿 市盈率179.30

国内领先的从事非学历、应用型计算机信息技术教育培训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培养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软件、互联网、区块链等数字化专业人才。据公司称目前累计向社会输送各类优秀数字化人才30万余人。公司与华为鸿蒙合作,共建鸿蒙开发者社区,共建相关课程等,未来将持续探索相关业务合作。

昂立教育(600661)总市值29.63亿 市盈率8.76

以教育培训为主营业务,业务主要涉及K12教育、职业教育、国际教育、高端管理培训等领域。公司各个业务序列均保持高速发展,其中公考赛道优势持续扩大,综合序列中的考研业务快速增长,IT、金融、工程培训等子板块增长潜力巨大。

国脉科技(002093)总市值62.26亿 市盈率82.55

子公司福州海峡职业技术学院,是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授予的中国通信网络运维南方培训基地,教育营收占比7%。公司充分发挥理工学院的协同效率,以其作为公司的人才培养基地,打造校企结合、学研结合的发展模式,培养能掌握下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型人才。

开元教育(300338)总市值21.12亿 市盈率-8.64

从原来的培训机构商业模式逐步发展成一家现代化互联网企业大学商业模式,旗下子公司包括恒企教育、天琥教育等。注重在线教育,旗下的中大网校、云琥在线、恒企网校等在线教育平台累计注册会员人数达1614.03万人。

学大教育(000526)总市值24.81亿 市盈率11.20

主营业务是教育培训业务,依托于学大教育的平台,聚焦于K12教育培训业务,目前有探索职业教育等领域的业务拓展计划,后续为响应国家政策,或将持续探索职业教育等方向。

科德教育(300192)总市值28.64亿 市盈率28.55

子公司陕西龙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已快速发展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K12教育020课程运营商之一,教学服务涉及VIP全封闭学校、K12校外培训、艺考培训、在线教育、智能教学软件研发。旗下拥有子品牌:龙门尚学、龙门补习学校、3A高效学习中心、跃龙门教育科技、拼课网等。在线教育领域,龙门教育和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进行战略合作,共同发起成立拼课网,帮助培训机构、教师工作室,连接全国好老师,解决区域、经济等因素导致的教师资源质量分布不平等的问题。

世纪鼎利(300050)总市值26.99亿 市盈率-30.44

在职业教育业务板块,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新时期对高等教育创新发展的要求,投入大量教育资源,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聚焦创新创业,大力推进教育改革与探索,形成了具有世纪鼎利特色的职业教育体系。

西安饮食(000721)总市值19.76亿 市盈率-15.99

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桃李旅游烹饪技术学校主营烹饪、中西点工艺、酒店服务、市场营销的培训;全资子公司西安桃李旅游烹饪专修学院主营烹饪、酒店管理等;全资子公司西安旅游烹饪职业学校主营中等职业教育。

三盛教育(300282)总市值16.54亿 市盈率-31.85

主营业务划分为智能教育装备及服务业务和精密制造业务两大业务板块,其中智能教育装备及服务业务板块又具体分为智能教育装备和智能教育服务两个子板块。公司智能教育装备业务主要包括红外触摸屏、光学触摸屏、交互式电子白板及配套智能教学软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子公司广州华欣生产的大尺寸红外触摸屏大量应用于教学用智能交互平板。智能教育服务业务主要指全资子公司恒峰信息为中小学、职业学校及各级教育管理部门等各类教育机构提供的教育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教育软件服务等。

考高分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活动